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傻仔’台湾11天10夜之JalanSiniPergiSana游(Day4‘高雄OnTheWay’篇)

在巴士上没事干,那就跟朋友借她们的‘战利品’拍拍照(因为自己没买)。

‘朋友买的手信’的照片(照片是by Ixus 80)


木制明信片(表面)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傻仔’台湾11天10夜之JalanSiniPergiSana游(Day4‘垦丁血拼’篇)

没什么好说因为女士已经开始‘血拼’,每次有跟女生去旅游‘血拼’都是免不了的事。看照片咯...

‘垦丁血拼’的照片(照片是by Ixus 80)


‘E’小姐和她姐姐已经开始‘血拼’了。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傻仔’台湾11天10夜之JalanSiniPergiSana游(Day4‘垦丁’篇)

Ladies and Gentlemen,这次我们来到‘垦丁’。先跟大家‘抛抛书包’。‘垦丁’是台湾国家公园之一~它经过多个世纪的海水侵蚀,行程崎岖不平的海岸景观,这里也极度受欢迎的海滨胜地。加上2008年台湾票房创纪录的电影‘海角七号’也是有在这里取景。所以说嘛,来台湾南部一定要到‘垦丁’,要不是就算有去过人家都以为没有咯(纯粹是个人看法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场)!看照片咯...

‘垦丁’的照片(照片是by Ixus 80)


你看到的了吗?我们到了‘垦丁’。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SkyBlue Sasaiki Lunch Gathering 公司年度聚会(第一个,接下来应该还有...)

这是我们同事第一次在2009年的聚会(是公司付钱的,哈哈...太感谢老板了)。这次只有我们5位同事,因为其他同事的都不在马来西亚。不过不要紧啦!我拍了些照片给大家看看,我们公司年度聚会的午餐’(日本知名的自助餐)所以名为~SkyBlue Sasaiki Lunch Gathering。请看照片...

‘SkyBlue Sasaiki Lunch Gathering’的照片(照片是by Sharp 904sh)


哇!口水都流出来了。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傻仔’台湾11天10夜之JalanSiniPergiSana游(Day4‘温泉酒店到垦丁路程’篇)

第四天还是跟两天前一样(第一天刚到所以没有用早餐),6点起身,6点半吃早餐(在吉隆坡真的很少吃早餐,因为都睡到11点才起身),七点check out上车。不过还没上车之前我就跑到温泉池拍照,不过到进口处却发现门口挂着‘关闭’。不管啦!冲进去随便拍然后再冲出来就好啦。哈哈...冲出来后才发现我那帮团友也一起跑到温泉门口拍照(我看待会上车时司机和导游大哥一定很不爽我,因为我所以迟出发了)。还是看照片吧...

‘台东温泉酒店’的照片(照片是by Ixus 80)


两杯豆浆,一杯茶,一碗粥还有一份‘烘面包’(我真有够贪心!哈哈...)。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傻仔’台湾11天10夜之JalanSiniPergiSana游(Day3‘台东温泉酒店’篇)

去过‘太鲁阁’就慢慢向我们‘台东’温泉酒店开去。不过途中我看很多在马来西亚看到的东西,待会看图你就知道。到了温泉酒店,我们放下行李后就往温泉‘飞’去,不过外面才10几度还吹着微风~冷!那里有三个温泉,一个是药材温泉(室内更衣室),一个是普通的热温泉(室外不过这温泉很热很热),一个是‘冷泉’(应该是泳池,不过真的很冷好像在冰池里。冷到我beh tahan)。泡完温泉我们就去用餐,隔壁几座的台湾毕业生本来很吵。不过看到我们穿着短裤,t-shirt和拖鞋他们都傻眼了(因为他们都穿着长秀和有些还穿外套)。o(∩_∩)o...哈哈
用完餐后我就只能在酒店里活动,因为要到外面的店铺还需要走一断又暗又长的下山路。所以我们在酒店打乒乓,唱K(清唱因为有音乐需要付钱加上我们声音那么‘动听’,让他们知道我们有多强o(∩_∩)o...哈哈。开玩笑。),和‘搓大D’。好啦不多说,请看照片...

‘台东温泉酒店’的照片(照片是by Ixus 80)

来几张大马FEEL稻田


‘傻仔’台湾11天10夜之JalanSiniPergiSana游(Day3‘太鲁阁’篇)

第三天还是一样一大早就起身,赶吃早餐,赶拿行李,赶check out。就在check out交酒店门卡给柜台小姐时,OMG...却看见如此美丽的柜台小姐。搞到我‘小鹿乱撞’,不知道要向她请求合照还是把行李拿上车先。我选择那行李上车,不过我很自然的站在巴士后门帮团友放进巴士(想让‘她’看见我那gentlemen风度,但眼睛也‘情不自禁’向‘她’那里看)。不过当把所有行李放进巴士后,导游大哥就叫我上车,因为所有人都在车上了。没办法只好上车咯,同时巴士也往‘太鲁阁’开去...我们就这样‘邂逅’了 T.T

进入‘太鲁阁’的照片(照片是by Ixus 80)


进入‘太鲁阁’(同时在‘鎚心口’,因为刚才想太多了)。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傻仔’台湾11天10夜之JalanSiniPergiSana游(Day2‘花莲’篇)

晚餐时间到我们一起来祷告(歌曲:‘以父之名’副歌的对白)。明明刚才‘上车’了(就是那新台币400的事件),为什么到晚餐就让我忘了这件事。看看照片就自有揭晓咯。

‘花莲晚餐’的照片(照片是by Ixus 80)


门口看来有点黑店FEEL。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傻仔’台湾11天10夜之JalanSiniPergiSana游(Day2‘火车’和‘文化表演’篇)

到了火车站还要等上一个小时火车才到,因为要让我们司机大哥先到‘花莲’火车站接我们(因为巴士需要两小时,火车只需要一小时)。那火车站只有那一间便利店,要在那待上一小时真的不容易。加上那里冷到‘顶不顺’,因为当时下着大雨还吹大风。‘好彩’我得朋友她有带‘荷兰牌’(playing card)我们就毫不客气在那‘搓大D’了(分散注意力)。当上了火车我就自然而然做‘猪’了,差不多到‘花莲’时才起身。过后就直接去看‘文化表演’,就在那里大家‘上车’了。全部团友都‘上车’了...

‘火车’的照片(照片是by Ixus 80)


团友和她的儿女(朋友相机)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傻仔’台湾11天10夜之JalanSiniPergiSana游(Day2‘九份’篇)

在车上睡30分钟左右就到‘九份’山脚,感觉上好像是一眨眼就到了。所以睡觉是搭巴士最好打发时间的方法。哈哈!不小心注意到那条已经只有那一丝丝的山水的河,哦!哦!哦!‘清澈无比’的山水让我更期待所谓的’九份‘。(10分钟后)...呵呵!那么快就到了!到了就请快快看图...

‘九份老街’的照片(照片是by Ixus 80)


在上山过程!美!美!美!期待ing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傻仔’台湾11天10夜之JalanSiniPergiSana游(Day2‘野柳公园’篇)

一上车就‘狂睡’,睡的‘不省人事’。真的很累,因为昨晚错不多凌晨两点才睡今天一早6点就起身。跟团真有够‘累人’。不过只要是开心什么都值得了。好啦!不多说,因为‘一图胜万字’(应该没有这言语,自己编的。o(∩_∩)o...哈哈!)。请看图...

‘野柳地资公园’的照片(照片是by Ixus 80)


一下车当然自拍看头发有没有乱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