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上篇寫到深水埗,鴨寮街還有本地人都在哪裡購物的葵芳,是不是好像少了東西?不是特地飛過來這裡過聖誕的嗎?為什麼好像沒有到那些比較聖誕氣氛的地方呢!哈哈哈 ^0^ 先不急這篇就是要大家好好用雙眼隨着照片去感受香港的聖誕氣氛咯!Let's Go ^0^ Hohoho

《我愛香港》第一天之The One和K11篇!


出發之前先醫飽肚子,晚餐我們就到鐘先生介紹的‘新強記燒臘’店。



哇!好大一份的‘叉燒油雞飯’,早知點一碟就夠了...我們還點了兩碟 ><|||


好像發現有愛人超愛的'Rilakkuma'的出沒,所以我們就隨着線索走著走著就來到'The One'商場。


愛人能與那麼多她愛的‘Rilakkuma’一起合照,開心的不得了她 ^0^


愛人:Rilakkuma Wonderland 哈哈哈 ^0^


再來一張close up


再來兩張合照(雖然顏色紅了些,不過還是開心合照 ^^)


K11藝術商場(吉隆坡也有,名為~Publika;傻仔比較喜歡Publika)


愛人:Polar Power Yeah ^0^


《我愛香港》第一天之‘1881’篇


1881(個人認為這裡最美)


傻仔與愛人也在‘愛神~邱比特’呵護下合照




是不是很有Feel ^^




話不多說,用眼睛見證






再來張'1881'側面全景


往海港城去,叫愛人回頭 呵呵


再來一張就往海港城去咯!GoGoGo
(因為之前網上著名部落客有提到2013年香港最為漂亮聖誕裝飾就是~‘海港城’啦!)



《我愛香港》第一天之海港城篇


海港城我們來咯!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還有...e...不知道什麼...拍就對啦!嘻嘻 ^^




這走廊美吧!


再來張合照


至於人有點過多,我們就往商場內走走


熊熊帶聖誕帽跟一起合照 Hohoho ^^

《我愛香港》第二天,待續..


(一) 《我愛香港》第一天!(上)

(二) 《我愛香港》第一天!(下)

(三) 《我愛香港》第二天!(上)

(四) 《我愛香港》第二天!(下)

(五) 《我愛香港》第三天!(上)

(六) 《我愛香港》第三天!(下)

(七) 《我愛香港》第四天!(上)

(八) 《我愛香港》第四天!(下)

(九) 《我愛香港》第五天!(上)

(十) 《我愛香港》第五天!(下)

(十一) 《我愛香港》第六天!(上)

(十二) 《我愛香港》第六天!(下)

(十三) 《我愛香港》第七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