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二天!

趁還可以準時下班,就馬上趕稿。自己催自己稿真搞笑nya 哈哈 ^0^ 不過第二天還是讓‘無敵兔’留在書包裡冬眠,因為身邊多了架隨身機Nikon Coolpix A,只能說這相機太方便了畫質也很好,所以任由‘無敵兔’冬眠 哈哈哈 ^0^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二天之'Pratunam Whole Sales Street'


Pratunam Whole Sales Street(只有一張,想多看可以到以下之前曼谷遊記看看)
(一)《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
(二)《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
(三)《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3》


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一天!

哎呀!不小心看‘鴨航’促銷機票,又不小心買了促銷機票,然後當然一樣的不小心又來到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曼谷’啦!可能遠的地方沒有budget,那就只能撿便宜機票到比較能負擔地方去(不過泰銖好像越來越高,所以沒有便宜好言)!不過遊‘曼谷’真的會上癮,要不然不會那麼多人幾乎每年都來報到了啦(傻仔也是)!哈哈哈 ^0^ 這次的照片都是傻仔的新買的二手相機Nikon Coolpix A拍的,少數是‘無敵兔’拍的,第一晚全部照片都是由Nikon Coolpix A的喔!

如果有興趣閱看傻仔之前的曼谷遊記可以點閱以下的連結
(一)《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
(二)《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2》
(三)《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3》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一天之'Rod Fai Market'


久違的傻仔又來了!(穿到醬很明顯要到泰國HuaHin玩啦 哈哈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