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我愛香港2》第五天!(完)

終於來到遊記的最後一天了,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

《我愛香港2》第五天之‘北角’


還是北角早市,這次換上傻仔本人的照片。







《我愛香港2》第五天之‘豪宴海鮮酒家’






因為看到特價,怎知道來了之後好像‘全包宴’


愛人最愛的點心~‘燒賣’


《我愛香港2》第五天之‘北角趴趴走’


Esprit Outlet




大家樂超值午餐




粵劇


天真無邪...我是說那可愛的小女孩


左:愛人也來一張;右:砵仔糕














F1.4有Bokeh到 哈哈哈 ^0^


再來張半身人加景 不錯不錯 ^^


再往後幾步,這樣的距離的淺景也不錯 35mm F1.4沒買錯 讚!




想像傻仔退休後,也應該會這樣...不對不對,應該只是齋吹水罷了 哈哈哈 ^0^




Tesla真的是很帥很帥!




也在酒店Lobby拍拍照留念


《我愛香港2》第五天之‘城巴A11線’


是時候乘搭上‘城巴A11線’去機場啦!


巴士外的風景








《我愛香港2》第五天之‘機場’


選擇性的看價錢(機場員工沒有注意到),一樣就要港幣88到98(真的有有貴到)


真的吃到上車...sorry應該是上船...不過開心就好 哈哈哈 ^0^


期待下次的旅遊到來 哈哈哈 ^0^

(一) 《我愛香港2》第一天!

(二) 《我愛香港2》第二天!

(三) 《我愛香港2》第三天!

(四) 《我愛香港2》第四天!

(五) 《我愛香港2》第五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