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歐洲の冬遊》倫敦(上篇)!

久違的歐洲遊終於完成了,本來計畫好的歐洲遊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一延再延終於在2017年年尾實現了!重點還冬天遊,最有聖誕🎄fu季節~讚👍!雖然這次是跟團形式,但也有蠻多自由時間可以自己到處逛逛。重點的是在倫敦的兩天都是自由行,所以就...做了功課...找在倫敦上班老友最快因為最熟悉不會浪費時間慢慢的摩搜。

(接下來分享的都是無敵兔+35L拍的除了有註明是其他相機拍的)


《歐洲の冬遊》倫敦(上篇)!


'Royal Victoria DLR Station',至於是冬天這裡的白天比較短差不多9點天亮,3點多4點就天黑了!
到機場12點,然後叮咚叮咚(回酒店洗澡,再保暖保暖,等朋友來帶我們出去逛)出門的時間4點天也黑了!




第一站就來到~London Bridge啦!


第一天的領隊就以前常一起旅遊的老友~‘Hong少’


Underground入口拍照留念


從London Bridge望過去的Tower Bridge(傻仔踏足在盼望已久倫敦啦!興奮到...)


瞬間我們在'London Bridge'上,直接來張愛人個人照 哈哈哈😂


從‘London Bridge’往'Tower Bridge'走沿途都有小小Christmas Market。


‘London Bridge City Pier’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老外都穿的厚厚的因為真的很冷,好像幾年最冷(但是好像是零度,加上風就更冷了)




特地失焦也很美


Old Billingsgate(左)和不知道什麼建築物但就是覺得很美 嘻嘻😁


Hay's Galleria


當然要拍照留紀念啦!(謝謝Hong少,a6000攝)




Tower of London


The Shard


至於Hong少覺得a6000比較方便所以就用幫我們拍合照啦!開心 😄
(a6000攝)



愛人加Tower of London加Tower Bridge(sample給Hong少看)
(a6000攝)



謝謝Hong少
(a6000攝)



很幸運的Tower Bridge升起


然後再慢慢的腦海哼起一首童謠: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其實是Tower Bridge)


Tower Bridge拍不停 😂


當然還要愛人和傻仔的個人照啦!


不知道什麼經過就亂拍




終於可以站Tower Bridge拍照


傻仔也要來一張


左:遠處的The Shard和London Bridge;右:愛人與Tower Bridge


London Bridge的風景




右邊的圍牆為Traitors' Gate也就是Tower of London圍牆


Tower Bridge往London Bridge望去風景
City Hall(矮矮的帆船形狀),The Shard(全倫敦最高的建築物),London Bridge(中間),Tower of London(最右邊)



Tower Hill站出發到...Blackfriars


Hong少帶我們到Hare & Tortoise用晚餐,不知道是不是太冷感覺這裡的東西很好吃~海鮮拉麵🍜


Hong少點的Laksa面就更好吃了!


愛人點Teriyaki Salmon也很好吃


再來一張久違合照,自拍神器果然不一樣,這才叫~‘照騙’ 哇哈哈 😂(TR70攝)


左:吃飽後就往St. Paul's Cathedral出發;右:終於看見倫敦經典紅色電話亭


左:傻仔與愛人紅色電話亭的合照(a6000攝);右:愛人與St. Paul's Cathedral


Hong少說白天的St. Paul's Cathedral更美


(a6000攝)








待續~《歐洲の冬遊》倫敦(下篇)!

(一) 《歐洲の冬遊》倫敦(上篇)!

(二) 《歐洲の冬遊》倫敦(下篇)!

(三) 《歐洲の冬遊》從倫敦到巴黎!

(四) 《歐洲の冬遊》巴黎!

(五) 《歐洲の冬遊》法國村の里克維爾(Riquewihr)!

(六) 《歐洲の冬遊》瑞士!

(七) 《歐洲の冬遊》從瑞士到德國!

(八) 《歐洲の冬遊》德國の科隆!

(九) 《歐洲の冬遊》從比利時到荷蘭!

(十) 《歐洲の冬遊》荷蘭!

没有评论: